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资管是哪个公司的 看完全明白了

    前不久,证券行业刚发布了去年的成绩单,以1575亿元的净利润收益成功打出漂亮成绩,但几乎同一时间,券业迎来重大消息:中信证券资管公司正式成立,只不过,这是一家子公司,说明它的背后还有其他的运营主体,那么,中信证券资管是哪个公司的呢?其实,看完全明白了。

    中信证券资管公司设立
    中信证券资管公司设立

    根据报道表明,中信证券在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同意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即中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资管”),如此看来,中信证券资管是隶属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为了更好地把握资管行业的发展机遇,中信证券拟出资不超过30亿元。

    根据介绍了解到,中信证券资管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以及监管机构核准的其他业务。中信证券去年的半年报显示,该公司的资产管理规模达1.42万亿元,在资管新规下,其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的市场份额以12.87%的成绩排名券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