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黄光裕的最新消息 国美零售将会有一番大动作

    提到黄光裕应该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在黄光裕入狱的这些年,他不仅是媒体界的流量担当,且时常在资本市场逐起微澜。早就有黄光裕出狱的消息传出了,2021年2月16日,黄光裕正式获释,那么关于黄光裕的最新消息重是怎么样的呢?

    黄光裕最新消息
    黄光裕最新消息

    黄光裕是企业家,中国家电零售业连锁模式的创始人,现代潮商代表人物之一。2021年牛年开启,黄光裕再度成为资本市场的一大看点。因为黄光裕正式回归,国美零售将会有一番大动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光裕回归如何

    黄光裕的影响力一点都没变,他出狱的消息传出后,国美股价大涨。2月18日晚间,黄光裕获释后首次公开发言,在国美控股集团高管会上的讲话,并表示力争用未来18个月的时间,使企业恢复原有的市场地位。可以说,黄光裕正式回归的消息让投资人看到了国美未来的想象空间,2月19日,“国美系”股票全线大涨。

    作为国美创始人的黄光裕正式回归,国美在零售领域将会有一番大动作。1月21日,国美零售集团召开战略发布会,高调宣布“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式投入运营。今年以“真快乐”APP抢先版发布为标志,国美全面开启娱乐化零售赛道。在数字化平台的加持下,未来会给消费者提供品类更多、服务更全、覆盖范围更广的购物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国美零售正以自己的模式和节奏,全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