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的基金是场内基金吗 应该怎么卖出

    中信证券全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最近有不少人询问,中信证券的基金是场内基金吗?中信证券基金应该怎么卖出?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走势
    基金走势

    中信证券有场内基金,也有场外基金。场外基金是指不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场外基金是证券公司代销的产品,场外基金不是实时交易,每笔交易都是按照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只能通过证券公司平台购买,场内基金实时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如果基金通过买入渠道持有的显示在股票持仓中,则需要通过卖出渠道操作,在信e投APP、电脑软件至信/至胜全能版软件均可通过卖出菜单,输入基金代码、价格进行卖出。如果基金是通过申购渠道持有的显示在基金栏下,则需要操作赎回,在信e投APP中,交易-开放式基金-赎回操作;电脑软件至信/至胜全能版软件中,基金-赎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