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亚达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质量怎么样

    当今社会,手表不仅仅是装饰,更是代表一个人的身份。近几年来,手表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高端名表市场,越名贵越火,动则几百万元,少则几万元,其中飞亚达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那么飞亚达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一起去看看吧。

    飞亚达手表
    飞亚达手表

    飞亚达手表属于中高端产品,国产四大名表之一,拥有业内“中国钟表之王”的称号。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境内唯一一家表业上市公司,集手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拥有“飞亚达”著名品牌和“唯路时”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延伸至国外。

    飞亚达手表作为行业的佼佼者,飞亚达在提升产品品质、品种、品牌,优化结果等方面积极进取,创新发展。每一款飞亚达手表无论从设计还是建立外观部件,加上先进的制造手段、制表技师的精湛技艺及流程中每一环节的严格控制,保证了每一款飞亚达手表的卓越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