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年纪念币一般哪里回收 这些渠道不容错过

    2021牛年贺岁纪念币自2020年底便引起广泛关注,正式发行是在2021年1月份,也就是在农历的新年以前向公众发行的,不过,部分地区的牛年币兑换已经结束,目前依旧有人在到处回收,你知道牛年纪念币一般哪里回收吗?这些渠道不容错过。

    牛年纪念币回收渠道
    牛年纪念币回收渠道

    牛年纪念币是央行在今年1月29日发行的贺岁币,面值为10元,发行量为1.5亿枚,兑换量为1.4亿枚,装帧销售量为0.1亿枚。伴随着大部分城市兑换时间的结束,少部分因疫情影响的地区也开始陆续展开兑换工作,但目前的批发价已经涨至16元一枚,还将连续上涨,那么,牛年纪念币一般哪里回收呢?

    目前的金银纪念币大多被作为收藏,或用于投资,想要回收牛年纪念币,可以前往当地的收藏市场了解详情,但现在互联网如此发达,许多交易都是通过网络进行,不妨可以到各大二手平台看一看,说不定能在平台上回收不少的牛年币呢,一些人为赚钱,刚兑换回来便立马上架到二手平台出售,所以,除了线下的收藏市场,这是回收的最佳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