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年纪念币审核结果查询 公众自助查询入口

    在牛年纪念币发行之后,人民群众可通过银行等渠道进行预约,对于预约成功的公众,还需要经过审核才可以到达兑换的环节,所以,并不是预约成功即可兑换牛年纪念币的,在这中间,审核不可缺少,那么,牛年纪念币审核结果查询方法又是怎样的呢?公众自助查询入口在哪里?

    牛年纪念币审核结果怎么查
    牛年纪念币审核结果怎么查

    根据介绍了解得知,牛年纪念币审核阶段从2021年1月27日至28日,在这个核实期间,银行会陆续通过短信提醒的方式,通知已通过央行核查,预约成功的用户,但如果未能通过核查,短信内容也会告知尚未能预约成功。

    但是,也存在另一种情况,如若预约用户既没有收到通过核查的信息,也没有收到未预约成功的信息,该怎么办呢?小伙伴们先别急,通过牛年纪念币审核结果查询入口,也可以自行查询审查结果,而公众自助查询入口,便是关注相对应的银行公众号。

    例如公众在工商银行预约了牛年纪念币,便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工商银行的公众号,进入获取最新纪念币预约入口,随后,在菜单栏选择“预约查询”,进入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的页面,填写个人的预约信息,包括身份证号,姓名以及图形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