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预计这时候开始

    2020年,对于全球各国来说,都是艰难并且挑战的一年,截止目前距离2021新的一年也仅仅只有几天时间了,众所周知每年的春节前,中国人民银行都会发行生肖纪念币。但有小伙伴好奇问,2021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预计这时候开始。

    纪念币收藏
    纪念币收藏

    据了解到,2021牛年纪念币是指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同时也是中国人民银行为迎接中国农历牛年到来而发行的一套贵金属纪念币,内部人士透露这套币一共15枚,其中金质纪念币9枚,银质纪念币6枚。

    目前,中国人民银行还没有公布2021牛年纪念币的预约以及兑换的时间,但从往年的惯例来看,生肖纪念币一般会在春节前预约和兑换。也就是说会在2月12日前开始预约,届时大家可以多关注中国人民银行的公告,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