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国产车是不错的选择

    小轿车是我们主要出行交通工具之一,现在消费水平提高,许多家庭都买上小轿车,这可以方便一家人出行,而且目前小轿车价格便宜,几万块就可以买下一台五人座的小轿车。有人买车预算是7万左右的,那么,7万左右的车哪款好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产汽车
    国产汽车

    吉利帝豪:目前,在终端市场上,吉利帝豪提供了26000的折扣优惠,最低的型号只有53800元。预算为70000元,您可以购买2020年的吉利帝豪CVT豪华车型。尽管油耗略高,但经过十多年的验证,这辆车故障少,制造持久且十分省心。

    艾瑞泽5:2020艾瑞泽5目前可以提供约4000元人民币的折扣,因此无论配置1.5T还是1.5L,2020年模型的预算都可以达到70000元拿下,艾瑞泽5是奇瑞汽车推出的紧凑型汽车,更适合年轻人,对标的就是长安逸动,吉利帝豪等车型。

    捷达VA3:目前,2019年的捷达VA3终端提供很多折扣,尽管只能以约70000的价格购买手动挡车型,但大众捷达的手动挡油耗非常低,并且驾驶体验比旧捷达更好,内部也不再是简单的装饰。

    哈弗M6:哈弗公司拥有太多紧凑型SUV,因此必须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哈弗M6的生产是为了满足用户空间的需求,可以看到其后悬的长度突出很多,因此M6的空间非常好。同时,7万元左右的价格也是它的杀手锏,只需花很少的钱,就可以购买一辆空间大,外观好,配置丰富的汽车。

    宝骏510:宝骏510一定是年轻人的出行车型,8万出头的价格,配置丰富,性价比非常高。外观评价不佳,但显然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功率输出是非常积极的,不过很容易会被榨干,作为代步是足够的。但是,噪声抑制是中等的,但是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汽车就是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好吐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