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重返全球首富宝座 马斯克身家下跌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贝佐斯都稳坐世界首富的位置,然而在上个月,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却身价暴涨把贝佐斯挤下了首富神坛,然而时隔一个月贝佐斯又重返全球首富宝座,而马斯克的身价又出现下跌,所以变来变去还是贝佐斯的实力最强。

    贝佐斯
    贝佐斯

    北京时间2月14日,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增至1908亿美元,超过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重返世界首富的宝座。马斯克的净资产已降至177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名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特斯拉股票的判断存在差异。一方面,特斯拉被布里奇沃特基金清算;另一方面,美国先锋集团大大提高了特斯拉的地位,“女版巴菲特”凯西·伍德表示,他对特斯拉长期保持乐观。

    2月14日,北京时间,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升至1908亿美元,超过了马斯克,并重回世界首富。而马斯克的净资产已降至1772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名第二。

    马斯克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成为全球首富。当时,特斯拉的股价一天之内飙升了近8%,马斯克的净资产超过1850亿美元,超过了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名第一的贝佐斯。当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表示:“有什么好奇怪的”“好了,回去工作吧……”,疑似回应关于成为全球新首富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