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2021年新排行榜 全球最有钱的人是谁

    【导语】伴随着股市的不断变化,世界首富排行榜也会经常发生变动,前天世界首富还是贝佐斯,可能第二天就变成了马斯克。现在谁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今天我们来了解下世界首富2021年新排行榜。

    世界首富马斯克
    世界首富马斯克

    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最新财富榜,特斯拉CEO马斯克是全球最富有的人。据《福布斯》估计,截至25日股市收盘,他的净资产攀升至2552亿美元,这使他成为有史以来最富有的人。

    亚马孙创始人贝佐斯当天的身价估计为1930亿美元。今年7月亚马逊股价见顶时,这位西雅图科技巨头的身价估值约为2220亿美元。不过需要清楚的是,贝佐斯离婚的时候分给前妻几百亿美元。

    马斯克的社会评价

    埃隆·马斯克的朋友们评价他是个目标极其明确的人,他习惯从工程师的视角看世界。Adeo Ressi,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室友说,他也是一个疯狂的创业者,大学时候,两人曾经开了一个夜总会,每次警察打来电话,总是马斯克故作冷静地回应。

    他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常常思考,这个世界面临的真正问题是什么,哪些会影响到人类的未来。他看好互联网,可持续能源和空间探索。后来他依约进入了这三个领域,并依次扔下PayPal,Tesla Motors和SpaceX三个重磅炸弹。

    相关阅读:马斯克为何用中文发七步诗马斯克要卖电了利欧股份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马斯克回应抛售股票马斯克妈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