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新增5例确诊2例无症状 当地疫情形势严峻吗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已经一年时间,但以目前各国形势来判断,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而近段时间吉林也出现了疫情恶化,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并采取严格防疫措施,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天时间里,吉林新增5例确诊2例无症状,一起去看看。

    吉林疫情形势
    吉林疫情形势

    根据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30日早间通报称,截止1月29日0-24时,吉林全省新增确诊病例5例(长春市3例,通化市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长春市2例),均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新增疑似病例1例(长春市1例),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健康监测时发现的。

    数据显示,当日有10例(通化市10例)确诊病例达到新冠肺炎出院标准,符合治愈出院;有6例(长春市1例,通化市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据了解,目前以上确诊病例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