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写福字在哪里写 2021年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

    在2021年春节前夕,支付宝像往年一样推出有关“福字”的活动,但这次的集五福,与过去大有不同,最大的不同便是“写福字”这项新玩法,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写福字在哪里写的吗?2021年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支付宝写福字活动入口
    支付宝写福字活动入口

    根据介绍,2021年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极有可能是在2021年2月1日,但在此之前,支付宝写福字活动已经提前开放,自1月25日启动,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亲笔写下福字,此后,每天的前50万个福字将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那么,支付宝写福字在哪里写呢?方法很简单,只需在支付宝首页输入“写福字”进行搜索,即可找到写福字的入口

    来到写福字的页面后,用户亲手写下福字,可进行临摹、重写或撤销笔画,可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字体,比如颜真卿体、柳公权体、赵之琛体、欧阳询体、王羲之体。写完福字后,点击“下一步”,也可以给自己的福字选择一些小装饰,并进行签名,点击“完成”,这时候便可以保存福气壁纸,如果免费打印福字的份数已达上限,便需要在次日继续提交福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