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新增13例确诊7例无症状 他们都来自哪里?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始终在持续发展,在中国北方地区新增的确诊病例也比较多,尤其是黑龙江、吉林、河北等省份,都是中国境内新增确诊病例较多的地区,截至今日,最新消息报道称,吉林新增13例确诊7例无症状病例,不知他们都来自哪里呢?又是如何被发现的?

    吉林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吉林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1月29日消息获知,在1月28日零点至24时之间,吉林新增13例确诊7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其中,新增确诊的13例新冠肺炎患者,分别有2例来自长春市,还有11例来自通化市。在上述确诊病例中,有10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患者的。

    另外,来自长春的1例和通化的2例,均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核检筛查发现的。至于吉林新增的7例无症状感染者,他们均来自通化市,其中4例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者采取主动检测筛查发现,还有3例是通过全员核检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