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有几款新冠疫苗上市 具体数据公布

    截止北京时间1月27日,新冠肺炎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突破1亿,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站在过亿节点展望全球战役,新冠疫苗给予高度的希望,目前全球有几款新冠疫苗上市了,具体数据一起去看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2020年,数十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现在,少数疫苗已经被授权在多个国家紧急使用。目前,全球已有12个国家批准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注册上市或紧急使用,6款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2.0”版灭活疫苗先进工艺率先闯关。

    想要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必须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做好个人防护是最重要的。接种新冠疫苗后不可能马上就能起到保护作用,至少在两周左右就能起到免疫作用。随着新冠疫苗接种以后,新冠病毒并不会马上消失,但是对控制疫情蔓延、发展包括防止疫情再次暴发,肯定是有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