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能否接种去哪问 想接种的朋友可以这样操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还存在风险的当下,民众及时接种疫苗是非常重要的,这有助于疫情快速得到控制,因此不少国家的疫苗接种活动已开展。对此,有民众疑惑新冠疫苗能否接种去哪问?其实,想接种新冠疫苗的朋友可以这样做。

    新冠疫苗接种可预约
    新冠疫苗接种可预约

    据了解,民众可以自行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新冠疫苗预约,以广州市为例,预约新冠疫苗的流程为:登陆微信后,在搜索栏输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服务号”,并关注该公众号,点击门诊—门诊服务—预约挂号—院本部—感染科—出国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符合条件的朋友可以进行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在接种疫苗前,这些信息要了解清楚,分别为:1、新冠疫苗接种年龄限制为18至59岁,其它年龄段人群需要等待进一步临床试验;2、孕妇、哺乳期妇女、药物不可控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等人员不适合接种;3、推荐免疫程序为2针,其间至少间隔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