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游族遭投毒者不止林奇一人 另外俩人未致死

    游族董事长林奇遭到投毒之后去世了,目前的嫌疑人被认为是林奇的同事,凶手如此残忍,法律是不会放过嫌疑人的。听到一个更加令人震惊的消息,媒体:游族遭投毒者不止林奇一人,另外还有两个受害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林奇遭投毒事件
    林奇遭投毒事件

    游族董事长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关于这位首席执行官的突然去世,知情医生周某(化名)接受采访时说,林奇确在以上三甲医院救治,但在去往该三甲医院之前,林奇和两个护送人员首先去了所在的医院看诊。周提到,据他所知,林奇并非是在喝普洱茶后中毒,但在林奇出现症状之前就吃了蓝莓。但是,目前尚无法确定毒药是否已放入蓝莓中。

    现在,与林奇关系密切的许多人逐渐了解了他的谋杀案。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Lynch)被体内多种毒素杀死。该案中有3名受害者共有三人,其他2人没有被致死。据悉,犯罪嫌疑人许垚投毒林奇的原因和过程尚在调查中,与许垚存在竞争关系的另一位游族影业一位高管的汞含量也超过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