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对公转账多久到账 不同情况到账时间不同

    公对公转账属于对公业务,也指公司对公司的转账,所以,对公业务涉及的可不是一个客户,而是一个企业,现在有很多企业间的业务往来,都是通过网上转账实现的,因此,为了不耽误正事,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也会比较关注公对公转账的到账时间,不知公对公转账多久到账呢?

    公对公转账何时才到账
    公对公转账何时才到账

    据悉,公对公转账的到账时间并不固定,因为不同情况到账时间不同,如果是同行转账,那么,公对公转账一般是即时到帐的;如果是跨行转账,通常需要1-3个工作日才会到账。从上述两种情况来看,收款方若想要尽快到账,便要仔细思量转账的时间了。

    以工作日转账为例,具体来讲,在工作日期间进行5万元以内的跨行转账,通常要30分钟到账,超过5万元的,若是在零点至下午5点15分和工作日非最后一天晚间8点半至24时提交的,半小时内可到账,否则将需要在假期最后一日20:30-21:00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