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2021春运返程票何时开售

    高铁、火车是春运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因此,每当车票开始预售的时候,乘客们便已经开始抢购了,按照12306原先的规定,网络购票是提前30天开始预售的,可现如今发生了变化,你知道现在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吗?2021春运返程票何时开售?

    火车票目前预售期多久
    火车票目前预售期多久

    根据此前报道消息了解得知,现在火车票提前15天预售,是因为,从正月初一起的火车票,预售期都进行了调整,统一调整为15天,也就是说,乘客们需要在发车前的15天才能购买车票,这是为了配合各地政府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而作出的调整,那么,2021春运返程票何时开售呢?

    目前看来,按照最新调整的预售期,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春节)车票将从1月29日开售,2月13日大年初二的车票将从1月30日开售,而春节假期是在2021年2月17日结束的,那么,2月16日至17日这两天,将会是返程高峰期,因此,车票也将是最为紧俏的,这两天的返程票将从2月2日至3日开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