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族网络董事长为啥被投毒 林奇事件细节公布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被投毒事件引发网友们关注,据了解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抓捕,嫌疑人是林奇同事林许垚。许垚为了毒害林奇,甚至还专门建立场地“试毒”。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为啥被投毒?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林奇被投毒事件
    林奇被投毒事件

    接近林奇和许垚的内部人士透露了更多细节:嫌疑人许垚在日本设立商贸公司买卖运输有毒化学品、专程飞北京投毒竞争者、多达160多个手机号规避风险……据了解,许垚十分痴迷美剧《绝命毒师》。

    据媒体报道称,为了投毒,许垚在上海市西南部的青浦区设立制毒场所,他通过暗网购买了上百种毒药,经配置毒药拿猫、狗等宠物做实验致死后,开始准备向人投毒。许垚将毒药混在保健品让林奇服用,最终一共有三人中毒,而林奇中毒严重而死亡。

    目前,警方还没公布许垚为啥要毒害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不过有知情人透露是因工作矛盾而下毒手。面对警方的调查,许垚坚持零口供,不过即使犯罪嫌疑人零口供,只要其他的证据,也能够对犯罪嫌疑人定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