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官方回应没有其他目的

    近日,腾讯读取用户浏览器历史一事,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用户发现这件事情,并且在互联网上传开了。这是非常严重的行为,腾讯方面正在侵犯用户隐私,针对此事,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称已经更换技术。下面一起看一看。

    腾讯官方回应读取历史事件
    腾讯官方回应读取历史事件

    1月17日,有论坛文章称,QQ会读取网页浏览器的历史记录,这些内容后被链接至知乎提问上,热议不断。1月18日,腾讯QQ在知乎官网回答了问题,称最近收到外界反馈,PC QQ扫描并读取了用户浏览器历史。

    对此,QQ安全团队高度重视、展开调查。发现PC QQ已经读取浏览器历史来判断用户登录的安全风险,读取的数据用于判断PC QQ本地客户端是否发生恶意登录。所有相关数据不会上传到云端、不会储存或用于任何其他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