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买保险买什么险种好 这几种车险应该买

    汽车保险种类特别多,加起来至少也有几十种车险,对于没有任何买车险经验的新手来说,实在不知道买什么汽车保险好。已知交强险是必须要买的,除了交强险还要买哪些险种?下面给大家说说。

    汽车保险购买
    汽车保险购买

    第三者责任险

    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这个保险非常重要,个人认为必须要买。

    不计免赔险

    不计免赔险是指一种商业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一般来说,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因此,这种保险也非常重要,非常有必要购买。

    车上人员险

    虽然有一些车主不会选择这个,但是特别有用的,因为我们开车有时会带着朋友或者是家人,出现意外还可以对车上的乘客进行赔偿。这种保险费用不贵,但是关键时刻却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