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刷脸支付怎么设置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随着现代化时代发展,如今刷脸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比如刷脸支付、解码、过安检以及乘坐地铁高铁等交通工具时,都可以进行刷脸支付,极大方便了我们日常生活。那么,微信刷脸支付怎么设置呢?具体操作步骤如下,下面一起去看看。

    微信刷脸支付
    微信刷脸支付

    其实,微信刷脸支付需要有专门支付设备“青蛙”,在“青蛙”屏幕上点击刷脸付按钮后,进行刷脸付流程,但如果是首次使用的用户需要刷脸后输入完整手机号才可以,但后续使用时当系统判定交易环境安全并且为常客时,可以享受刷脸后一键确认支付畅快体验。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微信是腾讯公司的通讯服务应用程序,同时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等等功能。截止目前,微信已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