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是留钱还是买房 业内专家最新预测

    新的一年来了,2021年的1月份,直到今天也走了一半,面对全新的年度,在2020年始终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在2021年是否有计划买房了呢?不过,在此之前,一些购房者依旧很疑惑,不知道2021年是留钱还是买房,不如来看看业内专家最新预测吧。

    在2021年买房到底好不好
    在2021年买房到底好不好

    据业内专家最新预测获悉,2021年是买房的好时机,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之下,房地产市场已然没有早年般火热,如今叠加疫情的影响,楼市可谓是冷到冰点,很多人一见房价下跌,便想再拖延一段时间,生怕它一降再降,可事实是,2021年房屋销售将会比去年更加热烈

    其次,专家预测2021年或是房价的最新低点,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中国房价会暴跌。为了保持平衡,房价不会出现极速下跌的状况,但略微的下跌是存在的,因此,房价会呈现小幅度下降趋势,“白菜价”房价不会出现,对于原本想要计划卖掉多余房子的人,2021年也会是个好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