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未来十年房价 将上涨七倍

    马云对楼市一直都有独到的见解,正当人们都认为未来房价会持续上涨,而马云却预测未来十年房价如葱,作为国内的首富,马云绝对不是信口开河,马云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过最近马云却突然对楼市改口了,马云不再认为未来房价如葱,反而预测房价会暴涨。

    房价
    房价

    近年来,房价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升温。有人说房价上涨,而另一些人说房价下跌。然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不久前表示,八年以后房价如葱,未来最便宜的东西可能是房屋。现在马云改变了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

    马云此前曾表示,未来的房价将像葱一样,这一言论使许多买不起房的朋友大为放心。现在,马云又改变了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并且预测房价会暴涨。

    最近,马云突然说,二三线城市的房价现在正在迅速上涨,十年内房价将上涨七倍。早些时候,马云对房价的看法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与他先前的言论相比,马云房地产市场的变化立即引起轩然大波。

    首先,我国目前的人口基础很大,根据现行政策,未来十年将无法有效控制我国的人口。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如果有更多的人购买,房价将上涨。

    其次,我国目前的货币流通量已超过一万亿元,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在通货膨胀的影响下,房价将相应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