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忘记还贷款了怎么办 这样来补救

    随着小孩读书政策改变,越来越多买房来解决小孩读书问题,因为大多数都是普通家庭,因此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来买房的。在办理房贷成功后,每个月按时还款就可以了,但总有人会忘记还贷款,那么贷款买房忘记还贷款了怎么办?

    住房贷款忘记还了应该立即将欠款还清,并且要拨打贷款银行的电话,向客服说明逾期还款的原因,如果已经上了人行征信,可以联系银行客户经理,提供还款记录,向银行申诉,要求撤销征信记录。如果是一次忘记还款,那么影响不会很大的,如果一年内或者连续出现几次逾期还款,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一般情况下,办理房贷的时候需要绑定手机号码,每个月都会收到还款短信提醒,而且在多次逾期后有可能会有客服提醒。所以为了避免住房贷款出现忘记还的情况,可以早点进行还款,或者在还款银行卡中准备足够还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