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使用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以及网银的不断普及,如今生活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进行网上转账汇款等交易,目的就是方便能够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但有小伙伴问,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使用?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工银电子密码器
    工银电子密码器

    其实,工银电子密码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用户在进行网上汇款、转账时,打开电子密码器,输入开机密码,在密码器上输入转账页面提示的数字,点击确认键,再将密码器上显示的数字输入到页面里,随后根据提示进行即可完成交易。

    众所周知,如今随着网银不断普及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在网上转账汇款等交易,既然是交易那么一定有风险性,工商行开通网银时,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会给用户一个电子密码器,这个设备就是为了安全转账而生的,所以用户千万不要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