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最新情况消息怎么了?账号提现不了

    公开简介显示,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全称是上蔡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最新情况怎么了?据媒体报道,有储户反映,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存在账号提现不了的情况。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最新情况
    银行

    报道称,有多位储户反映,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存在无法提现的情况。而据官网公告,该行于2022年4月18日8:30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将暂停服务,有现金需求的客户可到该行柜台进行办理。目前,该行并未公布恢复服务时间。

    据悉,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许昌农村商业银行发起在上蔡设立的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村镇银行,它的成功开业是对上蔡县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补充和完善,是上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