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影响征信吗 逾期30后则暂时被关闭

    蚂蚁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在很多人都有开通蚂蚁花呗,蚂蚁花呗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打破购物平台的限制。有人问,花呗影响征信吗?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花呗逾期
    花呗逾期

    蚂蚁花呗已经和央行建立了征信机制,如果有人恶意逾期,那么将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影响用户的信用记录。如果是忘记还款,时间比较短的,那么则会影响芝麻信用,但不会记入央行征信系统。蚂蚁花呗逾期还款就会产生逾期利息,利息则按当期未还款金额的0.05%按日收取。了解到,蚂蚁花呗逾期7天,用户则暂时无法使用,若逾期30天,则会暂时被关闭。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截至2018年1月,蚂蚁金服已主动对两家小贷公司增资82亿元,注册资本从38亿元提升至120亿元。5月18日,花呗宣布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