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好的借款平台 这些平台安全又可靠

    现在借钱对大家来说很方便,只要自己个人征信良好,在借款平台就容易多了。如今网贷平台非常多,但是每一个借款平台要求不一,安全可靠的最让人放心了。那么,有什么好的借款平台?如果不清楚的你,给各位介绍一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一、蚂蚁借呗:蚂蚁借呗属于蚂蚁金服的贷款平台,而蚂蚁金服依赖于支付宝。因此它是非常可靠,安全和有保障的,资金来源也非常可靠。如果要申请蚂蚁借呗,芝麻信用评分必须高于600。它可以提供1000到300000的贷款额度。至于其利率,则相对较低,每日利率为0.045%。

    二、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个人和小额信贷平台,也相当可靠。它基于360个大数据评估客户的信用,然后根据评估结果为客户提供消费贷款服务。其可贷金额在500元至200000元之间,且最低每日利率为0.05%。

    三、微粒贷:微粒贷是由WeBank为微信和移动QQ用户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 WeBank是我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也非常可靠。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微粒贷采用了用户邀请系统,如果您可以在移动QQ钱包或微信钱包中看到“微粒贷i”入口,则表示您可以申请。其可贷金额高达30万,日利率在0.02%至0.05%之间。

    四、借点钱:借点钱APP并不直接为每个人提供贷款,但是其中有很多贷款口子,并且可以使用相关信息为每个人提供借贷服务。

    五、马上金融:目前,五、马上金融是一个流行的在线借贷平台,它具有消费金融许可证,在严格的监督下更加可靠。马上金融有马上贷、安逸花、职享花等多种产品供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