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共同借款人需要承担全部欠款吗 这些信息要清楚!

    在如今,很多人贷款买房的时候,都注意到共同借款人,一般来说,共同借款人也是需要承担有关责任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房贷共同借款人需要承担全部欠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房贷共同借款人是需要承担全部欠款的,贷款的共同借款人是指在银行房贷中,夫妻双方一方作为贷款人,另一方则为共同贷款人,共同贷款人对共同债务承担连带责任。当贷款人没有按时还款时,共同贷款人需要承担起还款的责任,并且贷款记录会同时出现在贷款人与共同贷款人的征信中。

    用户申请的房贷拥有共同借款人,那么到了还款日当天,系统会优先从主贷人的银行卡中扣钱用于还款。当主贷人的银行卡余额不足以支持本次扣款,那么系统就会从共同借款人的银行卡中扣款用于还款。因此,共同借款人也需要归还房贷,不过还款优先级要低于主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