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4岁男童 临床分型为轻型

    近段时间北京的疫情受到关注,因为不仅有境外输入病例,也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4岁男童,临床分型为轻型,那么目前在北京的最新疫情消息中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确诊病例
    北京确诊病例

    冬季本就是各种病毒与流感等的高发季节,特别是新冠病毒怕热不怕冷,潜伏变异快速。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当前首都疫情防控要进入应急状态,迅速精准处置,有效阻断病毒传播。截至目前,全市共有中风险地区4个。

    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2月29日0时至24时,新增1例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北京新增1例本地确诊是4岁男童,现住朝阳区酒仙桥大山子北里,12月13日其父曾前往朝阳区中风险地区,确诊后,临床分型为轻型。

    已对该确诊病例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在北京市疫情最新消息中,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海洪村4个地区为中风险地区,其它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