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这些方法均能有效提额

    现如今,支付宝也是给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蚂蚁花呗的使用更是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大家在使用花呗时,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而每个用户的花呗都有一定额度的,那么,花呗怎么提高额度呢?一起来看看。

    蚂蚁花呗提额的方法
    蚂蚁花呗提额的方法

    目前来说,提高花呗额度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种的,包括:1、多使用花呗付款,比如网购、在店家消费等,让系统知道你有资金需求。2、保持良好的还款行为,尽量少用最低还款,一定不要产生逾期行为。3、提高蚂蚁芝麻信用分,比如多用花呗缴纳水电费、燃气费、网费、电话费等。4、尽可能完整的补全自己的个人信息。5、多参加支付宝的活动,比如蚂蚁森林、绿色出行活动、瓜分红包活动等。

    资料显示,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