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新冠患者出现奇怪症状 被难以忍受的气味困扰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以来英国出现新变种病毒,因为确诊感染的风险高达70%,让全球各国都大为震惊,也纷纷宣布限制令禁止英国航班进入境内,而日本更是进行了“封国”。这不,英国新冠患者出现奇怪症状,被难以忍受的气味所困扰着。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了解,只要是感染确诊新冠肺炎患者那么嗅觉丧失是常见的症状之一,早期的一些研究表明欧洲80%的新冠患者都存在这一症状,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症状进一步显现,有些长期新冠患者还出现了更多不寻常的症状。

    根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称,该国部分感染新冠病毒长达数周或数月的人嗅觉出现扭曲,他们被鱼腥味、硫磺味、烧焦味等“难以忍受”的气味所困扰,闻不到正常的气味。对此,英国耳鼻喉科医生尼玛尔库马尔认为,这种症状非常奇怪且非常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