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 6例是密切接触者筛查发现

    根据最新消息,昨日辽宁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沈阳6例、大连2例,目前有多个小区已经封闭管理,对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也展开了核酸排查,这次辽宁的疫情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不过疫情整体在可控范围,只要大家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就不用太过惊慌。

    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

    辽宁省卫生委员会于29日通知,12月28日0:00至24:00,辽宁省新增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普通病例,其中沉阳市报告6例,大连报道了2例;增加了两个新无症状感染病例,包括沉阳和大连各一个。

    沉阳市卫生委员会发言人,二级检查员毛印百在29日举行的地方政府预防和控制流行病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沉阳新确诊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中,除了1例无症状感染被转化为确诊病例,其余6例是在密切接触者和高危人群的筛查过程中发现的。

    12月23日,沉阳市发现了一名来自韩国的返回者从隔离区中释放出来的新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的患者。经专家咨询,确定为确诊病例。从那时起,该地区进行了深入的流程可追溯性,集中式隔离和核酸检测,并发现了多例患者的相关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