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今日股价多少 市值5.71万亿港元

    自从蚂蚁集团宣布暂缓上市后,截止现在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了1万多亿港元,近段时间股价也不见有多大起色。最新数据显示,阿里巴巴港股今日股价报264港元,市值5.71万亿港元。虽然仍然是港股第一,但腾讯与它的距离还剩下700亿港元。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或阿里巴巴)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省杭州市创立的公司。阿里巴巴2014年赴美上市,2019年11月份在香港二次上市。

    阿里巴巴近段时间市值蒸发1万多亿港元,但是过去一年阿里巴巴市值累计涨了1万多亿港元,投资者对阿里巴巴还是非常看好的。不少媒体认为,阿里巴巴潜力还没被完全激发出来,它有望成为中国首家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