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的房价大跌吗 通过数据揭晓真相

    青岛房价在2018年7月份时达到顶峰,过去两年青岛房价大幅度下跌!日前,中科院发表《中国住房大数据分析报告(2020)——城市房价预警与房企品牌价值测度》,全国有9个城市的房价距离最高峰时下跌超过15%,其中青岛10月房价与2018年7月相比,暴跌22.8%。

    青岛房价大跌
    青岛房价大跌

    根据该报告数据显示,20个城市距最高点房价调整幅度均在10%以上,下跌幅度最大的城市是廊坊,相比2017年4月的峰值降幅达46.9%,接近腰斩,青岛、天津相较峰值下跌20%以上,北京相较峰值也下跌了15.8%。

    作为2018年最高点买房的人,尤其是投资者,看到这个数据肯定是很悲伤的,毕竟房价下跌幅度实在太大了。不过青岛作为山东第一城,而且还是著名海滨旅游城市,从长期来看,青岛房价应该还会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