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最近房价上涨了吗 10月份二手房价格上涨

    今年10月份,全国有好多城市的房价都下跌,而且下跌幅度还不少,不过合肥房价依旧保持上涨势头。有关部门日前发布2020年10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其中合肥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3.5%。

    合肥房价上涨
    合肥房价上涨

    从5年期的涨幅数据来看,合肥二手价格上涨66.5%,相比其他城市,北京上涨52.2%、上海上涨46.9%、广州55.8%,仅次于深圳的83.6%。由此来看,合肥二手房价的上涨幅度还是非常高的。

    合肥5年期二手房的价格涨幅领跑全国,是跟合肥城市不断增强的综合实力分不开的。过去几年,合肥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2016年其GDP还是5274.26亿元,到了2019年已经涨至9409.4亿元。经济飞快发展,也带动着房价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