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欠费黑名单几天消除 一般3到5天时间

    虽然etc给广大车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但是平时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也应该留意一下卡内的余额,因为一透支逾期的话可能会上黑名单,那么etc欠费黑名单几天消除呢?一般车主还清逾期额度之后的3到5天就能消除黑名单了,为了避免麻烦,司机朋友们在上高速之前最好先检查一下etc卡的余额。

    etc通道
    etc通道

    车主不必担心进入ETC黑名单。通常,车主可以在取消黑名单后48小时内恢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可能慢一点的也就3-5个工作日内,对于省外高速就可能需要是7个工作日。如果取消后仍无法通过ETC通道,车主可以去银行分行或致电0871-12328询问原因。

    如果车主清楚自己的ETC卡已经透支超过授权限额和欠款,则将个人ID,原始机动车牌照和ETC卡带到发卡银行的ETC服务网点,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操作。员工的指示,并将支付欠款可以通过还清金额来取消ETC黑名单。

    目前,如果车主进入ETC黑名单,则不会收到通知。因此,车主可以在上高速公路之前检查ETC卡中的余额是否足够,以避免被划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