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假黑医院为害4年非法敛财1亿 坑害患者套路深

    不得不说的是现在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像是一些威逼利诱、伤天害理的事情也有发生。医院本是救死扶伤的地方,但是有三假黑医院为害4年非法敛财1亿,坑害患者套路深,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假黑医院套路
    三假黑医院套路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医院的身影的,但是一些虚假的医院有些患者无从分辨,于是被骗接受虚假治疗,甚至在手术台上会让患者接受高价手术的。假医生、假护士、假手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假黑医院坑害患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最近,宁夏银川欧亚男健医院恶势力犯罪集团案终审宣判,“医生”“护士”共48人服法。一家原本应以治病救人为己任的民营医院,用欺诈、勒索、故意伤害等手段,非法获利超亿元。

    在这假医生、假护士、假手术,三假黑医院中有一套流程,先是发布虚假广告诱骗患者就诊,然后是炮制检查忽悠患者治疗,最后手术台上敲诈勒索。从头到尾都是假的,如此明目张胆地欺骗、残害患者,却能持续作恶4年多。针对此案件,卫生部门,建立了医疗纠纷行业主管部门复查复核的层级管理制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查行政不作为、乱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