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你们不用汇报直接做 将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今年年初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到现在都没有控制,据最新数据显示,海外确诊病例高达64835874例,疫情状况相当严峻。随着新冠疫情的恶化,目前已经研发出新冠疫苗,很多国家都开始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你们不用汇报直接做,可想而知普京有多着急。

    普京要求接种新冠疫苗
    普京要求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2月3日,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2347401例,现有确诊病例475999例,治愈人数1830349人,死亡人数41053人。从数据来看,俄罗斯疫情很严峻,为此普京希望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视频会议上要求从下周开始进行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现在整个生产行业和医疗网络都做好了大规模接种疫苗的准备,所以需要迈出最重要的第一步。俄罗斯副总理戈里科娃本来是向普京汇报疫苗接种的,结果普京说应该开始实施,而不是汇报。据悉,俄罗斯大规模疫苗接种将在自愿的基础上免费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