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纳一年保险多少钱 缴费标准与哪些因素相关?

    瑞纳汽车作为北京现代公司联合现代北美公司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由于在全国范围内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了。那么,目前瑞纳汽车全险一年需要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

    汽车一年全险的费用
    汽车一年全险的费用

    一年的全险多少钱?这个问题比较笼统。所谓全险费用,与车辆价格直接相关,也与保险险种有关。以大多数家庭购买的10万左右的经济型轿车为例,第一年总保费在5500-7000元左右,第二年,如果上一年没有车险,保险公司会有折扣,总保费在4000-5000元左右

    车辆保险,即机动车辆保险,简称车险,也称作汽车保险。它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汽车保险是财产保险的一种,在财产保险领域中,汽车保险属于一个相对年轻的险种,这是由于汽车保险是伴随着汽车的出现和普及而产生和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