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人民医院停诊 为什么停诊原因与疫情最新消息有关吗?

    2022年10月8日,郑州人民医院发布公告称,郑州人民医院黄河路院区、文化路院区从10月8日8时起停诊。该公告一经发布,立刻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郑州人民医院怎么了?为什么停诊?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郑州人民医院停诊
    郑州人民医院停诊

    郑州人民医院公告称,根据郑州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郑州人民医院黄河路院区、文化路院区从10月8日8时起暂停门诊、急诊、发热门诊、住院诊疗、对外核酸采集等一切医疗服务,恢复诊疗时间另行通知。

    据河南卫健委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10月7日0—24时,郑州市经开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7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通告,10月8—9日、10—11日再开展两轮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