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MAX首次载客试飞 公司股价涨幅超5%

    此前,波音737 MAX因为坠机事件全球停飞。目前,距离停飞事件20个月之后,737 MAX也是迎来了首次载客试飞,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受到试飞成功的积极影响,波音公司股价在周三涨幅超过了5%,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波音737MAX试飞最新消息
    波音737MAX试飞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12月2日,波音737 MAX因失事停飞20个月后迎来首飞试航。据悉,美国航空公司进行了试飞。飞机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起飞,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后,安全降落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为了向公众展示波音737MAX的安全性,包括记者、乘务员和机组人员在内的约90人带着口罩参加了试飞。

    波音737 MAX是波音737装配新发动机的衍生机型,这一新的飞机家族建立在新一代737优势基础之上,包括波音737 MAX7、波音737 MAX8、737 MAX9、737 MAX10和波音737 MAX200。2019年3月13日,美国宣布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停飞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