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从业人员工资价位出炉 什么职业好赚钱?

    不同的职业都有人从事,对于打工者来说,工资方面是很注重的,在不同的城市中同一个岗位可能工资上也会有差异,近日就有企业从业人员工资价位出炉了,那么什么职业好赚钱?还有你的工资在什么段位呢?

    企业人员工资价位
    企业人员工资价位

    不少人工作都是希望自己的工资能够高一些的。随着2020年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一年,每到年末更多人都会关注到自己这一年的收成,所以马上到年底了,你的工资涨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企业薪酬调查信息吧!

    企业薪酬调查信息

    最近,人社部发布了企业薪酬调查信息,上海、广州、厦门等多地也发布了2020年工资价位。所谓工资价位,是指企业从业人员在报告期内的工资水平,包括基本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和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至于什么职业好赚钱?值得注意的是,从工资价位高位数来看,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排第一,年工资为24.9万元;金融服务人员排第二,年工资为22.57万元;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人员排第三,年工资为17.28万元。除了高位数外,金融服务人员在其他分位的工资水平均为最高,所以金融服务人员也是整体段位最高的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