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到吗 最少要买多少股

    新股指的是刚刚上市运作的股票,新股具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那就是上市当日大概率大幅上涨,所以很多人说只要买到新股,就等于赚到钱了。那么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到吗?最少要买多少股?下面来了解下这些问题。

    新股购买
    新股购买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即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上市之后,投资者可以进行买卖交易,对于场外的散户来说,在上市当天进行买入操作,不一定会成交。购买新股也要注意,如果新股具有较大的泡沫,那么买入股票有可能被套牢。

    股票最低买100股,也就是1手,每只个股的股价不同,投资者买股票需具备的最少投资金额也不同。打个比喻,这只股票是200元,那么投资人需要20000元才能入市。另外,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但是股票交易有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