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商品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吗 准业主请看答案

    对于有缴纳公积金的人们,相信购买商品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吗这些话题应该也是比较关注的,说不定有哪一天也会遇到这些事情,所以提前了解也是有必要的,那么购买商品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吗?各位准业主请看下文答案。

    住房公积金提取
    住房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的作用很大,如果你要买房子的话,是可以提取公积金来支付房屋所需要的本金和利息,但是购房者需要注意的是,提取公积金的时候应该是已经签订了购房合同的,因此不能直接提取公积金用于支付首付款。所以,一定要区分两者的不同之处。

    那么,怎样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呢?以前是经过单位申请的,其实现在很简单的,在支付宝和微信都可以操作提取公积金。只不过,公积金提取之后,就会影响以后贷款额度,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看过上文大家也有进一步了解了,住房公积金属于房屋储蓄金,因此在购买商品房的时候是可以提取的,但是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而且公积金提取一年以内只可以提取一次,有缴纳公积金的投保者是必须要了解这些注意事项的,希望以上答案可以帮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