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给差评被骑手找上门谩骂 消费者连评价权利都没吗

    想必很多人在平时点外卖都给过差评,有时候因为骑手严重迟到或者某些原因,消费者也是有权利给差评的,不过最近东莞一名女孩因为给差评被骑手找上门谩骂,并且还闹到了女孩的公司,一边录视频一边谩骂,语言相当恶劣。对于这种素质的骑手,外卖平台将如何处置呢?

    外卖平台
    外卖平台

    最近,广东东莞,一个女孩说她在外卖平台上订购了一份凉拌鸡爪,由于骑手迟到了,商家拒绝退单,因此她给了不好的评价。那个女孩以为她只是个评论,但她没想到骑手会在拍摄视频时走到她的门口并羞辱她。在视频中,骑手问女孩是否对他不满意,在侮辱女孩时,他的话非常难听。

    作为消费者,对于骑手的迟到有权利给差评,但是骑手不仅没有就迟到一事道歉,而且还谩骂威胁对方,首先素质方面令人堪忧,如果双方之间有什么误会可以好好说,但是这样互相伤害是解决不了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