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租房最新事件 违约房东如何处理?

    近期,长租公寓市场风波不断。继蛋壳公寓之后,自如租房也遭到业主维权。今天,自如上了热搜,引发广泛关注。据业主说法,自如要求房东降房租,否则就解约。面对自如的违约,不少房东好奇要如何处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如最新事件
    自如最新事件

    据媒体报道,有业主表示,从6月份起,自如以电话、短信方式要求业主降低房租,否则就解约。如果解约,还要求业主赔偿前期的装修费用。对于自如单方面违约行为,房东要如何处理?有多名业主选择去自如北京总部进行维权。

    目前,该事件有了最新处理方法。自如方面回应称,对于解约的业主,自如将根据合同约定,赔偿业主两个月房租,终止合作关系。合同条款中涉及的装修成本折旧费用,如果金额高于两个月房租,按最高两个月房租进行结算。

    公开资料显示,自如是提供租房产品及服务的O2O互联网品牌,成立于2011年,现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民宿及业主直租六大产品线。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显示,自如位居第4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