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买房贷款可以贷几年 利率是多少?

    如果不能全款买房的话,就要向银行申请房贷,而农商银行也有这样的业务。那么,农商银行买房贷款可以贷几年呢?还有,在该银行申请房贷的利率是多少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在银行申请贷款,品种很多,期限也有很多。申请商业贷款的话,1年以内(含)的年贷款利率为4.35%,1到5年(含)以内的年贷款利率为4.75%,5年以上的年贷款利率为4.9%。买房贷款,是申请商业贷款,最高可以贷款30年

    那么,如果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的年贷款利率为2.75%,5年以上的年贷款利率为3.25%。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是什么贷款,才能确定利率的。

    看过上文的分析你们也清楚明白了,不同的贷款方式而贷款利率也不一样,而且还要看你选择什么期限,两种还款方式各有优缺点,消费者们按照自己的情况挑选就可以了,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申请贷款成功后,记得按期按时还款,现在房贷逾期都是会上征信记录的,到时对工作生活也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