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缴公积金对房贷有什么影响 这两点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人因为离职的原因,会导致公积金停缴,但有些人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停缴公积金对房贷有什么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如果断缴了,那是会对贷款产生一定影响的。因为若要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一般得保证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有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及申请当月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才行。所以一旦公积金断缴了,那客户就只有再连续足额按时缴存公积金达到六个月,然后才能再去申请公积金贷款。

    如果停缴3个月以上(含3个月)的住房公积金,暂停受理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如果是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解除贷款合同,会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